骑士是个正经人

一本正经做学问,胡说八道写文章

钱包说它不太好

有轻微量托雷基亚x泰迦注意避雷

人物属于圆谷

OOC全是我的

OOC到没眼瞧请慎重


上班的时候优幸眼尖看到美利花桌子上摆着的泰塔斯Q版玩偶,他好奇地凑了过去:“美利花,这是?”

“哦,这个啊。”美利花拿起桌上的玩偶,“车站前的扭蛋机那边扭的,我一次就出了,可爱吧?”

“嗯……嗯……”优幸含混地回应了两声。

泰塔斯正抓着桌沿做引体向上,边做边发表意见:“这个人偶……比例……太奇怪了……头部几乎……都跟上身……等大……跟现实……完全……不符……”

“但是很可爱啊。”

泰迦飘在空中,伸手戳了戳人偶头顶的五角星。

风马赞同地点点头:“不知道我的Q版会长什么样子呢?”

“不知道,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泰迦落在桌上站稳,双手抱肘,一本正经地开口了,“至少比本尊要可爱。”

“泰迦,你这混蛋!”风马攥紧的拳头上冒出青筋,“又想打架了吗?!啊!”

“那就来啊!”泰迦摆出了架势,“正好继续上次的对决!”

“话说在前面,泰迦你输了了不能哭着回家找爸爸!”

“谁会哭着回家找爸爸啊!”

只见空气中火药味越来越浓,看这架势这两只下一秒就要在美利花桌面上打起来,优幸连忙小声跟泰塔斯求助:“泰塔斯,快阻止他们两个啊!”

“没问题!”

泰塔斯爽朗地答应,他用力向上一个引体跃起,在桌上站稳。

“这样看来,还是我更受欢迎啊!”

原本拳头都要怼到对方脸上的泰迦跟风马同时停手,异口同声开口了:

“没这回事吧?”

“老哥你是怎样得出这个结论的?”

“因为美利花桌面上放着的是我的玩偶,而不是你们的啊!”

“不不不这应该是巧合吧?”

“就是老哥,凭一个玩偶就确定你更受欢迎这一点怎么想都很牵强吧?要说受欢迎的话,应该是我的人偶更可爱更受欢迎吧?!”

“不,肯定是我的更受欢迎!”

“不,我的,肯定是我的玩偶更可爱!”

“我的玩偶更可爱!”

“我的不会比你们的差。”

怎么泰塔斯你也跟着争论起来了啊!

优幸忍不住扶额,换来美利花关切的一声问候:“优幸,你头疼吗?”

优幸摆了摆手:“不,我没事。”

“既然这样!”泰迦右手捏拳往左手掌上用力一拍,“那把我的跟风马的买回来,跟泰塔斯的一对比不就知道了吗?”

泰塔斯点了点头:“是个好主意。”

“我也赞成。”风马说着举起了手。

听到他们这话优幸眉头一皱:“喂,等等……你们……”

美利花探究的眼神一下子就看了过来:“嗯?优幸你怎么了吗?”

“不,没什么……就是……那个……”

还是来了!

优幸认命地低下头叹了口气。

最后还是同意带他们来车站前的扭蛋机买扭蛋了。

优幸忍不住再嘱咐了一次:“一人只能买一个啊。”

“知道了知道了,小哥你都说了好多遍了。”风马说着从优幸口袋钻出来,“咦,那是!!!”

排在扭蛋机前面的是一位穿着半黑半白衣服的年轻人,他半蹲下身,去拿扭蛋机里掉出的扭蛋。一个不注意,怀里抱着的扭蛋掉出了一个,咕噜咕噜地滚到优幸脚边。

优幸没有捡,他谨慎地向后退了几步,弓起背,伸手探向身后的电棍。

在扭蛋机前的是雾崎。

“哦呀!”雾崎转过身来,他怀里抱着十几个扭蛋,语气一如既往地轻佻,“真巧呢,工藤优幸君。”

“雾崎!”优幸抽出电棍摆出了战斗姿势。

“你想干什么?!”

明知粒子状态的自己拦不住雾崎,泰迦还是挺身挡在了优幸面前。

“只是发现了些有意思的事。”雾崎说着弯下腰,捡起地上的扭蛋,轻轻摁在泰迦额头上。

Q版泰迦玩偶隔着扭蛋透明的罩子,迷茫地看着本体。

“抽不到自己想要的可不要哭鼻子哦,泰罗的儿子。”

雾崎向后退了一步,踏入黑暗之中。

“别跑!”

泰迦想追上去,被泰塔斯一把拦住:“泰迦,别冲动!”

雾崎的身影连着气息一起消失了。

“他肯定在策划着什么!”泰迦信誓旦旦地开口。

“他哪天不在策划着什么啊!”风马说着搭上了泰迦的肩,“比起思考这个,我们现在的目的应该是扭蛋机吧?”

扭蛋机广告上是五位奥特曼的身影,是三人小队、泰罗和赛罗,五个奥特曼旁边还有一个打着问号的黑影,黑影下面写着:“出货率1/100超稀有!!!”

“还有隐藏角色?”优幸说着往扭蛋机投了一枚硬币,转动手柄。

一个球掉了出来。

里面的玩偶长得跟泰迦有八分相似。

“这是?”

优幸拆出来之后,泰迦惊呼了一声:“是父亲!”

“接下来是我了。”泰塔斯说着,模仿着优幸的动作,投了一枚硬币扭了下手柄。

Q版赛罗掉了出来。

风马拿到了Q版的自己。

“嘿嘿,我运气挺好的嘛!”

“我才不会输呢!”

泰迦自信满满地扭动手柄,接住掉出来的球,迫不及待地打开看了一眼,愣住了。

Q版的恶魔正对着他冷笑。

“这个……这……”

“隐藏扭蛋,只有百分之一的概率,泰迦你意外的幸运呢。”

泰迦一点都不想要这个幸运。

“抽到我自己最好了,要不然泰塔斯也好,实在不行重复的也行啊……为什么会是托雷基亚?!!!”

“你猜,小朋友。”

雾崎将Q版泰迦凑近唇边,亲了一下。


评论(8)

热度(2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