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是个正经人

一本正经做学问,胡说八道写文章

这只是一个普通的休息日上午

有泰塔斯X奈芙缇提及请注意避雷

人物属于圆谷

OOC全是我的

OOC到没眼看请注意避雷


“泰迦,风马。”

正在打游戏的泰迦跟风马听到泰塔斯以如此郑重的语气叫自己的名字,连忙放下手中的游戏手柄,齐刷刷起立,站好。

“泰塔斯/老哥,有什么事吗?”

“嘛,不用这么紧张,就是有事情想问一下你们。”泰塔斯摆摆手,示意泰迦跟风马坐下,“一件很重要的事。”

听到泰塔斯这样说,泰迦跟风马越发紧张起来。泰迦先开口问道:“什么事?”

“就是奈芙缇大人的事。”泰塔斯一脸苦恼,“虽然很想向她本人确定,但又担心这会不会是我的错觉,这样做的话太失礼了,毕竟这事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虽然在两国的外交来往中经常能见到她,可她是高贵的公主啊!像我这样的人如果冒昧提问的话会不会太过于不自量力了?所以就想来问问你们,你们年轻,而且经验比我丰富。”

“这个……”风马一时语塞。

泰迦伸手悄悄戳了戳风马的腰:“风马,难不成……”

“老哥,你这是因爱情而苦恼?”

“不不不,不是!怎么可能?!!!”泰塔斯连连否认,“只是被你们这样一说,我一时都不知道如何面对奈芙缇大人了。”

“嘛……这个……那个……”风马用眼神疯狂示意泰迦,“就是那个……”

“泰塔斯,那个……”泰迦连忙接过了话头,“这个是分很多种情况的。”

“很多种情况?”

“对对对。”风马连忙点头,“就是那个,老哥,公主的性格我们都不知道,你如果要参考的话,至少我们要知道公主的性格对不对?”

“是啊是啊!”泰迦连忙附和,“这里面的学问很大的,什么外向型内向型,什么主动型被动型,对不一样的女生,一定要采用不一样的方法才行的。”

“嗯嗯嗯。”风马马上应和,“所以老哥,能不能仔细地把公主的事跟我们说一下?”

“这样吗?”泰塔斯托着下巴沉思片刻,“你们说的有道理,那么,就跟你们说说奈芙缇大人的事吧。”

泰迦跟风马交换了个眼神,乖乖坐好听了泰塔斯一个小时如同人物传记一般的故事。

“……就是这样。”泰塔斯充满希望地看着泰迦跟风马,“你们两位有什么建议吗?”

“嗯,那个,泰塔斯。”泰迦清了清嗓子,开口了,“下次见到公主的时候,那时候,你先定个地点,给公主递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地点,约公主出来。”

“嗯嗯。”泰塔斯掏出小本本,泰迦边说他边记。

“然后就是只有你们两位的时候。泰塔斯,你要询问公主的近况如何,再接着说你最近的工作情况如何,告诉公主,你们目前都还年轻,更应该为了各自的梦想而努力。”

“然后呢?”

“应该差不多了吧。”泰迦挠了挠头,“基本上说到这之后,对方就明白这是拒绝了。”

泰迦话音刚落就感觉到了危险。

“你说,”泰塔斯手臂上的肌肉一块块隆了起来,他一点点靠近泰迦,气势惊人,“拒绝?!!!”

好可怕的威压!

泰迦吓得连连后退,直到后背撞到墙上。

“那个……泰塔斯……你不是……”

“我是不会做让公主伤心的事的!泰迦!你是想让我当人渣吗?!”

搞错了吗?!

“对不起泰塔斯!!!”

泰迦瑟瑟发抖,看向风马的眼神写满了弱小无助要求援。

“那个,老哥。”风马连忙上前拍了拍泰塔斯的肩膀,“你是想追公主吗?这个很简单。”

“简单?”泰塔斯扭头看向风马,“怎么说。”

“就是那个啊!”风马挠了挠头,“就是那个,泰迦说的,约出去,吃个饭聊聊天看看电影散散步,好感度肯定提高很快的!”

“好感度?”泰塔斯只是顿了一下就反应过来,“风马,你把公主当成什么了?galgame里面可攻略的角色吗?!”

“老哥,”风马全身冷汗都下来了,“冷静一下,冷静一下!”

“我回来……”

优幸推开门,招呼还没说完就直接卡在嗓子里。

一红一蓝两道影子直接躲到他身后。

“泰迦,风马,你们这是怎么了?”

“泰塔斯好可怕。”泰迦弱弱地躲在优幸身后,只敢探出一个头。

“嗯嗯。”风马点头附和,“小哥你得帮我们一下。”

“帮你们?”优幸苦笑一声,“你们是恶作剧了什么惹泰塔斯生气了吧?”

“没有没有!”泰迦把头摇的像拨浪鼓,“这次绝对没有!”

“优幸,欢迎回来。”

就算在气头上,泰塔斯还是不忘打个招呼。

他向着优幸走了过来。

“嗯,我回来了。”优幸说着把手里的一个巨大袋子递给了泰塔斯,“昨晚见你好像挺苦恼的样子,今天正好我休假,就去了一趟图书馆。”

泰塔斯接过一看,里面是十几本书,他抽出一本,只看了一眼标题脸就红了:“这……这是?《恋爱指南》?”

优幸摸了摸后脑勺,有点不好意思地开口:“毕竟我没有经验,也只能这样帮到你了。”

泰塔斯深深鞠了一躬:“感激不尽!”

“泰塔斯你也太客气了吧?!”优幸吓了一跳,“我们都是伙伴,不用这么客气的。”

泰塔斯已经迫不及待翻开了书。

意识到自己安全了的风马跟泰迦同时松了一口气,瘫在地上。

“小哥你回来的太及时了。”

“不然还不知道会被泰塔斯怎样对待呢。”

“不过说起来,泰迦你也真是的,老哥看起来就是对公主有意思嘛,你也真能把‘拒绝’这句话说出口,明明你自己也没有恋爱经验还给老哥做参谋呢。”

“总比风马你好。”泰迦有些不服气,“我虽然没谈过恋爱,可也被不少人表白过啊!”

“是吗?是爸爸妈妈的‘我永远爱你’呢?还是被救下来的人说的‘最喜欢你了!’这种?”风马盘腿坐好双手抱在胸前,“后面那种我都听腻了的说。”

“才不是啦,是真正的表白!”泰迦站起了身,“最近的一次,我被前辈堵在走廊上表白了!”

“哈?”风马一脸不相信,“不会是你随口编的吧?”

“是真的!”泰迦的脸一下子涨红了,“他向我表白那会还被父亲看到了!回家之后父亲还哭着跟母亲说自己要成为空巢老人了!”

“他?”

优幸从中听到了不一样的词。

“对方也是男性?”

“嗯。”泰迦点了点头。

风马有些好奇地发问:“男性有什么问题吗?”

泰迦也有些疑惑地看了过去:“表白这种事跟性别有关系吗?”

“不,没关系。”优幸摇摇头,脸上露出一抹略带苦涩的笑容,“就是突然有点羡慕了。”


评论(5)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